注册
设为首页
首页>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动态
  • 标委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标委会动态
    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标委会前往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交流汇报标准化工作

    时间:2024-03-27 15:36:03 来源: 访问量:1646

              3月26日全国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SAC/TC 579)秘书长刘建明和相关工作人员赴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钢协)交流汇报标准化工作。

    刘建明对中钢协近5年的支持和帮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5年来中钢协不仅在业务工作开展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而且积极协助SAC/TC 579打开行业标准的申报渠道。正是在中钢协的关怀下,才有了这来之不易的工作成绩。

    SAC/TC 579秘书处承担单位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子敬就攀枝花钒钛产业情况SAC/TC 579工作情况及换届工进行了简要汇报希望:一是中钢协在钒钛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共性技术、二次资源综合利用、安全环保等助力钒钛磁铁矿绿色低碳发展方面的标准立项上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二是一如既往的企业“采标贯标”能力提升标准化手段引领钒钛磁铁矿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给予指导;三是恳请中钢协领导莅换届大会指导工作

    中钢协副秘书长冯超指出,标准化工作在科技创新、质量提升、国际交流等方面的作用日益重要,中钢协将积极引导各方力量支持SAC/TC 579在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方面的标准化工作,并联合上下游企业、组织等一起搭建钒钛磁铁矿“国行团”这一政府与市场并重的标准供给结构同时,SAC/TC 579要着力在产业“双碳”和智能制造方面展开标准化工作布局,并做好国际标准转化。

    中钢协科技环保部标准质量处处长郑景须、SAC/TC 579秘书处仲利、朱义参会。

    中钢协.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