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设为首页
首页>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动态
  • 标委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标委会动态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24-03-14 16:01:46 来源: 访问量:2133

    为加强工作联系,在信息、标准、综合咨询等领域形成务实高效合作,3月14日,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以下简称冶标院)前往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以下简称攀西院)进行参观交流。

    金信息研究所所长王晓虎一行首先参观了攀枝花钒钛资源开发利用展览馆,充分了解了攀枝花钒钛产业发展历程、钒钛资源开发利用和标准体系建设等情况,随后与攀西院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攀西院院长李子敬介绍攀西院基本概况以及全国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王晓虎所长通过信息共享、标准服务、综合咨询等多方面展示了冶金信息网、标准库、冶金标样信息网及电商平台、企业专属信息情报平台建设等业务及使用情况。

    双方还就标准查询、标样购买、信息咨询等方面的合作需求进行了交流探讨。李子敬院长表示,攀西院将积极学习借鉴冶标院在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开阔视野、寻找差距,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希望冶标院也一如既往支持我院发展,继续加强交流、开展合作。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