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设为首页
首页>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动态
  • 标委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苹果或在未来产品中使用经过特殊处理的钛金属外壳

    时间:2021-02-05 18:04:36 来源: 访问量:8099

    图片6.png

    根据一项新授予的专利申请,苹果公司正在研究将经过独特处理的钛用于未来的MacBook、iPad iPhone。

    这项专利解释说,目前用于MacBook和iPad的阳极氧化铝没有钛那么坚硬或耐用。然而,钛的硬度使得它“很难被蚀刻”,这意味着它可能“在美学上没有吸引力”。这项专利试图通过概述爆破、蚀刻和化学处理来解决这个问题,从而使钛外壳看起来更有吸引力。

    专利还指出,这种有质感的钛外壳适用于MacBook、iPad、iPhone和Apple Watch。苹果曾在少数产品中使用钛外壳,比如2001年至2003年上市的PowerBook G4。不过苹果第一次进军钛金属外壳受到了一些问题的阻碍,比如易碎性导致破裂,以及漆很容易剥落。

    目前,唯一使用钛金属外壳的苹果产品是Apple Watch Edition,它似乎比钛金属 PowerBook G4 更接近专利所描述的独特表面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