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设为首页
首页>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动态
  • 标委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听取标委会工作汇报并作指示

    时间:2021-02-05 18:02:36 来源: 访问量:7750

    128日,攀枝花市市政府刘建明副市长带领市场监管局同志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汇报了我市标准化工作,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会议室,刘建明副市长代表我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标准技术司副司长陈洪俊、标准创新司副司长李玉冰以及相关处室领导就全国钒钛标委会(TC579)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与会领导听取汇报后,对攀枝花的标准化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攀枝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在经费保障、办公场地设置、秘书处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建设钒钛标标准数据库、举办论坛、发布行业白皮书等工作很有特色;TC579从成立至今提出了11项国家标准,获得2项立项,成绩可喜。承诺对我市的请求事项给予大力支持:一是帮助TC579参加国际标准化活动,帮助邀请国际标准化专家参加我市相关活动;二是在人才培养上给予支持,国标委审评中心提供培训和挂职机会;三是总局标准创新司搭建平台,跟踪ISO。帮助攀枝花成立国际钒钛领域分技术委员会。同时对攀枝花市标准化工作提出了指示和要求。

    下一步,攀枝花市继续稳步推进标准化工作,抓实抓细指示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