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设为首页
首页>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动态
  • 标委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标委会动态
    标委会工作动态(第2期)

    时间:2021-02-04 18:47:49 来源: 访问量:3849

    图片2.png

    2021年第2

    全国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2021118


     

    涉钒钛企业标准工作调查摸底布置会召开

     

              1月15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勇在攀枝花会展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涉钒钛企业标准工作调查摸底布置会。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刘建明、各县区政府及县区经信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钒钛新城管委会、攀西科技城管委会领导,全国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市钒钛产业协会、市企业家协会及攀钢集团、安宁铁钛、龙蟒矿业等我市涉钒钛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全国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汇报了全国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对涉钒钛企业标准调查摸底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为更好发挥全国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平台作用,促进钒钛标委会与企业间的相互沟通了解,及时掌握企业标准制定及执行情况,提升我市钒钛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及市场竞争力。计划通过全覆盖发放调查问卷表及重点企业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全市范围内涉钒钛相关企业开展一次标准化工作情况摸底调查。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标准摸底调查工作,通过调研摸清企业标准化的执行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切实发挥好全国钒钛标委会“国字号”载体作用;二是此次摸底调查要争取做到全覆盖、全方位, 细化实施方案、完善调查问卷表、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企业的参与度;三是市钒钛协会要全程参与进来,各区县政府及市级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抓紧落实方案要求事项,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