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设为首页
首页>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动态
  • 标委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标委会动态
    省钒钛产业协会、钒钛标委会2022年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1-17 18:14:12 来源: 访问量:28589

    2022年1月14日,省钒钛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高级顾问张邦绪,协会秘书长陈亚平等一行3人到全国钒钛标委会进行座谈交流,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付琳玲,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副院长孙浩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邦绪首先介绍了筹建国家钒钛产业联盟的进展情况,宣讲了四川省《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支持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两个文件的精神,指出目前已将钒钛列入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具备政策优势。然后双方围绕《攀枝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攀枝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攀枝花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讨论了钒钛标委会2022年重点工作,一致认为标委会应围绕钒钛产业链延伸、钒钛新材料、绿色低碳等重点领域加强标准制修订,引领产业绿色、健康发展。双方还就联合推动含钒钢筋标准的制修订、2021中国·攀西钒钛论坛召开时间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2022.1.17信息发布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