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设为首页
首页>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动态
  • 标委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标委会动态
    2021中国 · 攀西钒钛论坛筹备组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1-10-11 10:18:39 来源: 访问量:7922

    2021中国·攀西钒钛论坛筹备组

    第四次会议

    2021年10月8日—9日,2021年中国·攀西钒钛论坛在攀枝花召开筹备组第四次会议和攀西论坛会展工作会。

    本次会议由全国磁铁矿综合利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刘建明主持,市政府办、市经信局、钒钛新区、东区、盐边县、省钢铁钒钛协会、全国磁铁矿综合利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攀钢集团有限公司、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新艺坊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等代表和专家参加会议。

    筹备组对论坛的准备情况及论坛的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议确定了论坛召开的时间及会议地点,与会代表对论坛的议程、演讲嘉宾及演讲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实地考察了论坛各会场的情况。会议对下一步筹备组的各项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布置,要求各部门按会议要求进行进一步落实,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论坛第四次筹备会.jpg